close
昨天晚上,跟Desiree去了欧尚里面的玛格萝妮餐厅。
这家餐厅在大众点评上的口碑貌似还不错的样子,分店也开了好几家,不过欧尚是离我们最近的一家了。
果然人气很旺,七点不到时候进去,都已经坐满人了。还好有一桌吃完了买单走人,我们不用等位咯~~~

坐定之后,Desiree先把带给我的西安柿饼拿出来,我其实是不吃这东西的,不过我娘爱吃,是回去孝敬她的。
除此之外还有最新的M记优惠券,我看得好认真的说,哈哈~~~我喜欢M记~~~
东西放好就开始玩拍照,但是不能太过火,毕竟是用餐高峰时间,还是快点单吧。
这是虾米?菜单么?好大啊。。。


每一样都有图片,看得我好馋Orz

两个人的饮料都是冰柠乐,汗~~~


9寸的夏威夷Pizza,料很多,不过每人只吃了一块,因为后面还有很多东西怕没肚子吃=。=


照烧鸡肉串,酱汁弄得不错,下面的生菜也超大片,我用来裹在鸡肉外面吃,口感很好哦:)
照片有点小糊,我看到肉就是这么激动


芝士鱼排,上来的时候我傻眼,原来只有一片啊555 我以为起码要有两片吧?!
上面的芝士也是少少的,都没能覆盖到整片鱼上,不过做得还不错,没有腥气,很香,附的是甜酸酱。


Desiree点的是西西里肉酱饭,我尝过一小口,非常浓郁的滋味,很好吃!让我当场决定下次来的话也要点这个吃!


我的龙虾面,汗!他们还真好意思取这个名字,其实就是虾球啦,还好数量不少。而且果然奶味很重,真是深得我意呀XDDDD
唯一不好的是面条稍微有点煮过头了,有点干。


其实主食都是套餐来的,有配沙拉、罗宋汤和水果。
汤很浓,土豆沙拉也还OK,不过水果就没碰啦。


其实我还点了一份蓝莓乳酪蛋糕,不过我太兴奋了。一上来就开吃了,忘记拍照了
这一顿吃得很满足,因为量都蛮大的,除了鱼排,我还真记仇。。。
人均差不多是¥50,性价比还是OK的。其实我们点多了,这里应该够3个女生来吃。
就是这样咯,属于应该会再来的地方。
报告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