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想买kate眼线胶的,但我要的两个颜色一直没货。这两天在网上闲逛,发现了一个更便宜的牌子:MUGU。一盒里面有黑、咖啡、紫三种颜色,还附有一支小小的刷子,还不到kate一罐的价格。更重要的是,这个东西的口碑貌似还很不错的样子!

人的从众心理是可怕的,于是我立刻上TB搜索,找了一个价钱虽然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当时唯一在线的卖家(当时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下手了

昨天收到东西,今天早晨就开试了。可能因为对如此低价格的东西本身的期待并不高,总之效果很令人满意!我特意挑了普遍反应最不好的黑色下手,据说流畅度不怎么样?!可是我用下来觉得还好啊,好到什么程度?反正当时我脑子中闪过一个念头,就是要不要再屯一盒XD

原因很简单,just因为我只用了几秒钟就把眼线画好了,超级好上手!一般用眼线液我得酝酿好久,眼线笔的话,则是酝酿好久都画不好-。-色度方面,的确不是很黑,感觉就跟kate的极细差不多吧,个人认为比极细似乎还黑一些!

让我打消再屯一盒的念头就是——我用这个会有一点小晕!其实很多外双都不会晕,因为我是内双,用眼线笔的话必晕,眼线液则不会,所以我所有的眼线产品均为液状。这个眼线膏看来是偏笔状效果咯,小小地遗憾了下。即使如此,对于闲钱不多又从来没玩过眼线膏的人来说,这仍然是个蛮好的选择哦~

周末有空的话想试试其他两色,我很期待那个棕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