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两天买了些东西,以下为无意义之单纯记录文一篇。


OPERA甲油一瓶(29元)
色号 11

自从看到我同事擦这瓶以后,我当下就决定自己也要弄一瓶回来。
淡淡的红色,即使用来叠擦在其他颜色上面也不会很明显。
亮片超级多,很合我心的一款!



U型夹若干(2元)

这是顶部有小珠子的款式,单纯的U型夹打算去网上买,才0.1元/个



接着是两件新买的衣服,Rita介绍的网店,竟然workhome离我家只有几分钟的车程,就趁周末过去看了。
收获颇丰,除了一件上衣一条连衣裙,还搜刮了店主自己买来的一双鞋子(不过她没有穿过)。

用来装文静的白上衣(165元)



非常可爱的小裙子,主要是能显瘦,咔咔(165元)



店主借给我搭配衣服的鞋子,顺手就收下来了。。。(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