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放假了,虽然我也还在放假,不过感觉没前两天开心了。我这人的心态不好,只有在众人皆辛苦我却在休息的时候才感到是真正的休息。

还是说一下这两天的收获吧,我是疯子,买了4根皮带,而且式样是一模一样的,惟颜色不同而已。因为这个样子我很喜欢,拿来配配衣服蛮好。还买了uniqlo的牛仔裤一条,本来想拿宽腿款式的,被妈妈打击了,说胖子要穿修身款的。泪奔~~~

接下来就是一堆小样了,其实我对去商场领小样已经麻木了,不过这次寄来的DM很集中,想想也都是些不错的牌子就去了。共计领到:
Dior 花蜜面膜一片,花蜜精华2ml,花蜜面霜3ml
dr.brandt liness crem 2ml, 焕肤磨砂 2ml, infinite moisture 2ml
POLA 卸妆膏2g, 洁面膏1.5g, 化妆水II 2ml, 乳液II 1.5ml各2包

在此鄙视一下在久光新开柜的CLAINS,其实对这个牌子没什么好感的,妈妈和我一个好朋友用了都会有过敏反应,所以也不打算去拿她家的一试结缘的三件小样。但是当我领好我要的东西之后,赫然看到CLAINS柜台上竖起大大的一块牌子,赠品已领完。不是吧,明明活动要到10月7日才结束的,没有这个实力就不要做这么大排场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