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今天下午边太(笑)打电话给我,说有两张五月天演唱会的票子给我。啊,距离我上一次看演唱会差不多有一年多了,还记得那次是谭校长的。其实我对他并不感冒,不过因为也是别人送的票子不好意思不去。算起来自己花钱去看的演唱会到目前为止只有莫文蔚跟王菲两个人的。去年eason来上海的时候我正好穷得叮当响,那叫一个悔啊~~~下次,我绝不错过~~~

怒:不开心的事情不想多说,还是早早忘记的好,否则容易变老,因此此处省略N字。

哀:上周六嘴巴里发了一个溃疡,到今天还没好。虽然已经不疼了,但是还是比较影响吃东西的,讨厌!!

乐:在跳蚤觅到一瓶9.9999新的AS紫娃娃香水,价格也还可爱。其实我对AS的香水已经没有兴趣了,不过因为之前几个娃娃头都有买,所以想着收集齐算了。但是又不想花那个钱去专柜买,想看看有没有人要转的,没想到还真碰到了,嘿嘿。现在唯一的想法是,那老巫女不要再发明什么新的人头香水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ppy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